close

 

前幾天跟同學一起去逛全聯時,發現泰山出新品,珍珠薏仁饌

我同學就買了三罐,但是我不太敢吃大薏仁!所以就買了普通的八寶粥

結果今天我在合作社裏看到了這種杯裝的,一杯10元,非常便宜!

就買來吃吃看了

泰山

一杯才195大卡,非常輕食:")

打開來看裡頭滿滿的主要是大薏仁,還有參雜一些配角-蒟蒻、燕麥等等

都是一些清爽負擔少的食材

珍珠薏仁饌

吃了一口,發現,非常特別!!

他的湯有明顯的花生味,有驚喜的感覺XD

P1120998    

整體吃下來,是好吃的!

不會太甜,大薏仁又沒有我害怕的味道,不錯!

而且又打著內含珍珠粉紅薏仁,讓愛美的女性有想買的衝動!

就是價位有點高,全聯三罐就賣79元,是頗貴的!

不過我同學很愛,即使有點貴她還是常常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山 罐頭 大薏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sist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