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我和高中同學一起回到母校-中正高中附近的芝山站

好懷念哪~還記得高中三年上下學不是走明德站就是走芝山站

偶爾,放學時,我會一個人在捷運站附近搜索美食

所以我知道附近有許多好吃的

那首先本文的重點,就是要介紹大衛點心-日式車輪餅

因為我們兩個出門就是會大吃大喝,然後帶一大堆食物回家

基於不肥死的關係,回家後我先冰在冰箱,隔天早上我用烤箱回溫的車輪餅!

隔夜處理  

我的方法↓

 首先,將烤箱預熱5分鐘後,再把車輪餅放進去,此時烤箱是關火狀態喔!

 經過一段時間後,將車輪餅翻面,再開火2分鐘,再關火,再經過一段時間,即可食用。

 ◎ 吃起來跟現做的一樣喔 

 大衛點心-日式車輪餅

我共買了地瓜*1、紅豆*2、芝麻花生*1、菜脯*1、奶油*1

 白芝麻-地瓜口味 地瓜咬一口

餅皮有白芝麻的是〈地瓜口味

→得分最低的,三姊說地瓜味不濃,反而餅皮的麵粉香比較搶。

 黑芝麻-紅豆口味 紅豆咬一口

餅皮有黑芝麻的是〈紅豆口味

→我覺得除了紅豆餡兒之外,因為餅皮的黑芝麻還帶有微微的芝麻香,有加分!

 可是二姐覺得蠻普通的。

 黑白芝麻-菜圃口味

餅皮有芝麻的是〈菜脯口味

→這是鳥爸吃的,他默默地吃完它,沒批評,應該就是不差啦!真後悔我沒跟他要一口

 不過我同學說內餡的蘿蔔絲非常多,吃起來跟一般的菜脯車輪餅不太一樣!

 花生粒-芝麻花生口味 芝麻花生咬一口

餅皮有花生粒的就是〈芝麻花生口味

→原本以為這會是可怕的地雷口味,裡頭的芝麻比較像是粉狀的,花生是半粒半粒的

 結果兩者搭配起來,一口咬下去,很香濃的芝麻花生香,很搭很好吃^^

 奶油口味 奶油咬一口

餅皮沒有其他東西的就是〈奶油口味

→內餡兒有點像布丁的感覺,連我不吃奶油口味的人吃了一口都覺得還不錯了

 三姊和我同學更是大愛他們家的奶油口味,她們都大力推薦!

 

 不一樣的名片 附送的衛生紙  

大衛點心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6號 (芝山站1號出口左邊,陶園方向7-11隔壁)

服務電話:0918-116658
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14:00~21:00

     ps.每月第二、四週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birdsist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